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荷兰船厂获Scotline第四艘近海集装箱船订单

  英国船东Scotline Marine Holdings确认执行在荷兰Royal Bodewes船厂的备选订单,增订第4艘4800载重吨近海集装箱船。

  这艘新船将命名为“MV Scot Isles”号,计划在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运营。该船长89.98米,宽15.20米,吃水5.68米,将采用混合动力电池电源,可通过岸电充电。

  “MV Scot Isles”号的规格与其姐妹船“MV Scot Ranger”几乎相同,目前“MV Scot Ranger”号正在Royal Bodewes船厂建造,将于今年11月下水,明年1月第一周交付。

  据了解,过去两年间,Scotline陆续在Royal Bodewes船厂订造了3艘Bodewes Trader型近海集装箱船。其中第一艘命名为“MV Scot Carrier”号,在2018年11月交付;第二艘命名为“MV Scot Explorer”号,在2019年交付。第三艘即“MV Scot Ranger”号在去年年中下单订造。

  “MV Scot Ranger”号将能够在波罗的海的当年冰航区运营,停靠芬兰获瑞典港口,船上将配备一个带Caterpillar/Mak 6M25C主发动机的封闭驾驶室翼桥。

  Scotline旗下船队目前运营着16艘船,其中10艘为自有船舶,运力从1300载重吨至4500载重吨不等。该公司为北欧地区提供定期航班,往返瑞典、爱尔兰、丹麦、德国、挪威、波罗的海、荷兰、法国和英国。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