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ONE推出日本及中国至越南的JCV直航服务

  海洋网联船务(Ocean Network Express,简称:ONE)日前宣布,将推出全新的连接日本、中国至越南的 JCV 航线服务。JCV 航线是 ONE 首条上海至胡志明市的直航航线,可进一步增加了日本至越南港口间的往来。此新航线加强了 ONE 在亚洲地区网络覆盖,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高效的服务。

  JCV 航线首航日期:

  WAN HAI 263 S303  2020年10月15日于东京首航。

  JCV航线靠港顺序:

  Tokyo 东京 – Yokohama 横滨 – Shanghai 上海 – Hong Kong 香港 – Ho Chi Minh City 胡志明市(Cat Lai 吉莱)。

▲船期及起运港操作时间如有调整,以实际为准

  (来源:ONE海洋网联)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