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低价抢单!三星重工获希腊船东两艘苏伊士型油船合同

  为争抢新船订单,三星重工正在展开“攻击性营销”,甚至不惜降低新船建造价格。继9月下旬从挪威油船船东Nordic American Tankers(NAT)承接了2艘苏伊士型油船订单之后,10月初,三星重工又与希腊船东Pantheon Tankers Management(PTM)签订了2艘苏伊士型油船建造合同。

  三星重工此次承接订单的船舶规格、建造价格、交付期限等详细事项尚未公开。据韩国造船业界相关人士透露,三星重工与Pantheon Tankers Management签订的苏伊士型油船规格以及建造价格均与上月从挪威船东承接的船型相同。

  三星重工此前承接的挪威船东的苏伊士型油船为15.8万载重吨,合同建造价格为每艘5500万美元。而根据克拉克森的数据,目前苏伊士型油船的单船建造价格为5600万美元,也是2018年2月以来的最低值。显然,三星重工为了争抢为数不多的新船订单,已经提出了比市场价格更低的报价,而且屡有斩获。(王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