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第100艘!Fincantieri交付“奇缘公主”号邮轮

  在延期四个月之后,意大利造船集团Fincantieri为公主邮轮建造的最新豪华邮轮“奇缘公主”号终于成功交付了。“奇缘公主”号是Fincantieri建造的第100艘邮轮,作为Fincantieri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交付的首艘邮轮,“奇缘公主”号的交付意义重大。

  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Giuseppe Conte)日前发送了Fincantieri蒙法尔科内船厂向嘉年华集团旗下公主邮轮交付“奇缘公主”号(“Enchanced Princess”)的庆祝视频。

  嘉年华集团董事长Micky Aris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nold Donald,公主邮轮、荷美邮轮、世邦邮轮、嘉年华澳大利亚公司和嘉年华英国公司的集团首席执行官Stein Kruse,以及公主邮轮和嘉年华澳大利亚公司的集团总裁Jan Swartz在美国出席庆祝仪式。Fincantieri首席执行官Giuseppe Bono在船厂现场参加仪式,董事长Giampiero Massolo则通过远程连接出席仪式。

  “奇缘公主”号是Fincantieri蒙法尔科内船厂为公主邮轮建造的第18艘邮轮,总吨位14.5万吨,可住宿4610名乘客,配备1411名船员,集合了2013年起该船厂成功交付的四艘帝王级姐妹邮轮——“帝王公主”号、“皇家公主”号、“盛世公主”号和“星空公主”号上备受赞誉的亮点设施和设计于一体,并带来更多领衔现代邮轮设计的全新产品。

  “奇缘公主”号原计划将于今年6月15日启航,7月在罗马亮相,开启她的地中海首航,从罗马、雅典和巴塞罗那出发,开展一系列7晚至22晚不等的航程。首航季的预订已经于2018年11月8日向宾客开放。然而,在疫情影响下,Fincantieri于今年3月开始要求意大利境内全部船厂停工,公主邮轮也在3月宣布全面停航,“奇缘公主”号的交付因此延期。

  “奇缘公主”号和其姐妹船一样,凭借其创新的布局、卓越的性能和一流的技术质量,代表了欧洲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模式。该项目再次证明,创新和客户关注在确认Fincantieri作为市场领导者、进一步巩固其与全球最大邮轮运营商嘉年华集团的历史性合作关系方面至关重要。

  公主邮轮总裁Jan Swartz表示,“随着‘奇缘公主’号的交付,我们正式欢迎她加入公主大家庭,并认识到嘉年华公司、公主邮轮和我们的长期造船合作伙伴Fincantieri之间的紧密联系。”

  Fincantieri首席执行官Giuseppe Bono介绍说,“‘奇缘公主’号是一艘特殊的船,是我们在疫情爆发后交付的第一艘邮轮,也是我们在过去30年中建造的第100艘邮轮。我们相信,这艘船展示了应对最艰难时刻的最佳能力,以及我们行业的历史性弹性,相信复苏已经开始了。”

  Fincantieri蒙法尔科内船厂和公主邮轮之间的合作关系将延续至2艘新一代邮轮,这些将是意大利建造的最大船舶,总吨位达17.5万吨,预计将于2023年底和2025年春季交付,可住宿大约5300名客人,并将是公主邮轮船队中首批主要由LNG提供动力的双燃料邮轮。

  另外,Fincantieri蒙法尔科内船厂还将于明年交付公主邮轮另一艘帝王级豪华邮轮“寻梦公主”号(“Discovery Princess”),这是公主邮轮第六艘也是最后一艘帝王级邮轮。

  自1990年以来,Fincantieri已经建造了100艘邮轮,其中70艘来自嘉年华集团。目前,Fincantieri旗下船厂正在设计或建造多达44艘邮轮。除了“奇缘公主”号之外,Fincantieri今年将交付的豪华邮轮还有银海邮轮“Sliver Moon”号,以及歌诗达邮轮第二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豪华邮轮“歌诗达·佛罗伦萨”号。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