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yncon Hub隆重推出API对接服务

Syncon Hub API 智联未来,邀您上链

  9月17日,Syncon Hub隆重推出API对接服务,通过数字化赋能,实现API对接的客户无需登录平台,使用本方系统即可便捷获取Syncon Hub以下3大模块的服务:

  API背景介绍:

  Syncon Hub始终坚持以开放促合作,以合作谋共赢,在服务好中小客户、扩大平台客户规模的同时,积极地与数字化货代类客户开展合作。通过API对接的方式,精准引流并拓宽平台的营销推广渠道,促进平台成交箱量和成交金额的提升。

  SynCon Hub API总共包括:Spot Rate API、下单API、合约客户集中放舱三个功能板块。

  API实现了平台Spot Rate全面覆盖。客户通过API,可以查询到Syncon Hub平台展示的所有中国出口航线Spot Rate。客户通过API方式在其本地系统上实现Spot Rate API询价、API下单功能。其操作结果与Web访问方式的操作结果是一致的,同样能够享受会员等级优惠、特惠、保价、优惠券等各类服务。

  API实现了外部系统与SynCon Hub的直连对接。Syncon Hub可以通过API接口即时地将最新信息返回给外部应用,相较于WEB浏览方式,客户获取信息实时性更高,效率更高。

  客户可享受线下账期。由于API实现了外部系统与SynCon Hub的直连对接,客户无线上支付环节,意味着客户可享受线下原有账期,大大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压力并促进快速成交。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