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四川省港投集团与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共建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9月16日,省港投集团与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共建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安举行。邓小平故里是全国唯一以纪念邓小平同志为主题的纪念园区,廉政资源丰富,廉政教育氛围浓厚,是四川省纪委确定的全省22个廉政文化重点项目之一。邓小平故里作为党性教育基地具有独特优势,既能为集团广大党员提供优质的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培训,更能够为参训的集团高管们传承邓小平同志“放眼世界,放眼未来,也放眼当前,放眼一切方面”的世界眼光战略思维。

  省港投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在党员教育培训方面的交流合作,利用基地举办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增强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充分发挥其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提供文化支持,营造良好氛围。(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供稿)

  四川省港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许东明(右)与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奇参加揭牌仪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