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兴华港口(01990):珠海港已根据要约收到7.81亿股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

  智通财经讯,兴华港口(01990)发布公告,就此前获珠海港提要约收购。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四时正,要约人已根据要约收到有关7.81亿股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公司于本联合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本总数约95.91%。

  由于要约人已收到有关要约股份约95.91%及无利害关系股份约95.91%的有效接纳。由于条件已达成,要约人董事会谨此宣布要约已于2020年9月16日在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

  由于要约人已于强制收购有效期内购入不少于90%的要约股份及不少于90%的无利害关系股份,因此要约人将行使新加坡公司法的权利并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11,强制收购要约项下未由要约人收购的所有要约股份。于强制性收购程序完成时,公司将成为要约人的全资直接拥有附属公司,且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第6.15(1)条提出撤回股份于联交所上市的申请。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