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CF接收壳牌租赁的LNG新造船

  9月16日讯 俄罗斯航运巨头Sovcomflot(SCF集团)已经从韩国现代三湖重工船厂接收了一艘新造LNG运输船。

  这艘名为“SCF Barents”号的船舶能够运输17.4万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9月14日交船后,“SCF Barents”号船开始了处女航,该船被长期期租给壳牌。

  SCF在声明中表示,该船的命名仪式于9月10日举行。这艘LNG运输船是以荷兰探险家、航海家威廉·巴伦支(Willem Barents)的名字命名的。

  Igor Tonkovidov在评论此次船舶交付时表示:"随着SCF Barents的交付,我们现在已经有15艘天然气运输船在运营,另有16艘船正在建造中。因此,在SCF集团目前订造的所有船舶中,有三分之二的船舶注定要扩大我们的天然气船队。"

  “SCF Barents”号是SCF集团于2018年订造的3艘17.4万立方米新一代Atlanticmax LNG运输船系列中的第二艘船。该系列的第一艘船“SCF La Perouse”号已于2020年2月交付。

  每艘LNG运输船都配备了先进的Mark III Flex型货物围护系统、低速双燃料X-DF发动机,以及在船舶以液体燃料模式航行时减少氮氧化物排放的系统。

  此外,该系列的所有船舶都是全球首批采用蒸发气部分再液化系统的船舶之一,该系统可显著降低长途航行或等待货物作业时的货物损失。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