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江苏内河航道工业化整体箱式装配护岸有了质检标准

  9月11日,依托江苏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实施的《内河航道工业化整体箱式装配护岸质量检验标准》通过专家评审,意味着装配式护岸结构在省内航道工程中首次有了明确的验收标准。

  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作为江苏交通品质工程样板建设的依托项目,积极探索装配式结构在内河航道工程中的应用与推广。工程装配式结构应用比例超过70%,其中整体箱式装配护岸长约5公里。该种结构在省内尚属首次应用。每个节段由4个标准箱体组成,单个重量达12.5吨。箱体内间隔布置鱼巢,保护航道水域生态。目前,现场已成功吊装36节段共108米的装配式护岸箱体,在装配式护岸设计方案优化、施工方案落实及检验标准拟定等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