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振华重工再获江苏韩通集团全回转起重机订单

  

▲ 800吨绕桩式全回转起重机效果图

  近日,振华重工与江苏韩通集团成功签订800吨绕桩式全回转起重机项目合同。该合同包含了起重机项目的设计、采购、建造、总装、调试等多项内容。本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双方继500吨、3000吨起重机项目后的再一次合作。

  绕桩式起重机为安装在海上自升式作业平台的特殊起重机,其中心可穿过平台桩腿并实现360度回转。与一般基座式起重机相比,绕桩式起重机具有“设计紧凑、自重轻、占用甲板面积小、工作高效、能力强”等明显优势。

  近年来,得益于海上风电技术的进步和国家政策的支持,海上风电产业发展迅猛。振华重工作为国际知名的海上施工装备供应商,已累计交付数十台作业能力从350吨至12000吨不等的大型海上起重机及施工平台。

  就在上月底,上海振华重工成功中标江苏韩通集团2400吨全回转(3000吨固定艉吊)起重机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大型海上浮吊领域的优势地位。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