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船国际1号坞今年第3批次两艘船如期出坞

  

VISTA7.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船6号船

  

中远海能11万吨成品油/原油船2号船

  9月14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广船国际为VISTA公司建造的7.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船6号船及为中远海运能源建造的11万吨成品油/原油船2号船顺利如期出坞。

  此次为1号坞今年以来的第3批次出坞,出坞船舶与系列船相比均实现了进步和突破。

  VISTA7.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船6号船在船坞阶段不仅完成了机舱系统和发电机动车及负荷报验,还实现了上建亮灯、两层家具的安装,以及上建系统的报验。船坞周期比同系列5号船缩短了整整50天,出坞完整性达到了系列船的最高水平,在转阶段评审中获得了90分的出色成绩!

  中远海能11万吨成品油/原油船2号船5天完成了机舱4大总段的吊装,面对外部因素制约的困难,仍然成功将水下工程时间从20天减少到了14天,与首制船相比船坞周期缩短了35天,实现了突破。

  为保节点,建造团队与船东、船检顶着暴雨坚守现场在近半个月以来,广船国际顺利实现了2个批次5艘船的出坞。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