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杭甬运河宁波段首个企业投建公共货运码头通过竣工验收

  9月3日,杭甬运河宁波段沿线首个企业投资建设的公共货运码头工程——宁波市必利盛物流配送码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竣工验收现场核查组在听取项目参建单位工作总结,审阅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核查项目现场及工程资料后,讨论形成了竣工验收现场核查报告,最终通过验收。

  必利盛物流配送码头工程位于杭甬运河宁波段城西港区。新建500吨级码头泊位4个,其中1#、2#为件杂货泊位,3#、4#为散装水泥泊位,建设内容包括码头水工建筑物、装卸工艺、道路、水泥储罐、堆场等,占用岸线长度为260米,码头设计年吞吐能力80万吨,概算总投资15211万元。作为宁波舟山港重要的内河集疏运节点之一,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地区提供主要建筑材料的中转服务,对进一步带动宁波市内河水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