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助力振华重工打造世界一流港口机械制造企业

  自疫情发生以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总行党委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抗疫情、保企业、稳外贸”,持续加大对我国大型出口制造业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近日,该行向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振华重工”)发放11.5亿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岸桥、桥吊、胎吊等机械设备的制造,支持其高新技术产品的出口。

  振华重工是全球港机龙头企业,连续多年在港机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受益于“一带一路”港口建设,振华重工产品已进入逾百个国家和地区。振华重工属于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重点客户,其生产的港机及海工产品符合向该行申请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卖方信贷的条件。截至2020年8月末,振华重工在该行各方面授信余额合计近50亿元人民币。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充分发挥逆周期调节作用,围绕上海发展重点和产业方向,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助力上海地区重点产业发展,为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发展动力和竞争实力提供支撑,为我国打造一批世界一流制造企业持续助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