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青山船厂获兴业银行3000万政府贴息纾困贷款

  9月8日下午,青山船厂与兴业银行3,000万元政府贴息纾困贷款在青山区政府顺利签约。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丁振平参加签约仪式。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武汉市政府为缓解企业流动资金压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出台了《武汉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稳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在长航集团的指导支持下,青山船厂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以缓解企业扩大规模、提质增效和逆势发展中的资金困难,在武汉市和青山区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企业成功申请纾困资金贷款额度3,000万元。

  此次与兴业银行签约纾困贷款协议,增添了经营发展后劲,增强了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信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