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浙江内河水上服务区提升工作推进会在湖州召开

  9月3日,浙江省港航管理中心在湖州召开“全省内河水上服务区提升工作推进会”。会上,各市交流了水上服务区提升工作进展情况,省港航管理中心通报了全省内河水上服务区服务提升近期督察情况和各市提升方案上报审查情况。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考察长湖申航线吕山水上服务区提升工作,实地察看“船员驿站、靠泊岸线、平价超市、政务帮办”等场所。

  省港航管理中心副主任丁武雄肯定相关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抓好“方案细化、资金落实、招标管理、实施进度、宣传舆论”等重点环节,倒排时间抢抓进度。要抓住重点求突破。要因地制宜求特色,坚持“一区一策”。要强化交流求实效,搭建水上服务区提升工作擂台,定期晾晒进度和成果,让广大船户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