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Ciner Shipping与中国船舶(香港)航运租赁就两艘新造船签订售后回租协议

  土耳其船东Turgay Ciner麾下的Ciner Shipping与中船集团旗下的金融租赁公司——中国船舶(香港)航运租赁有限公司(CSSC Shipping)就前者旗下两艘载重吨为15.8万吨的苏伊士型油轮的售后回租达成协议。

  根据协议,Ciner Shipping将向中国船舶(香港)航运租赁出售这两艘船,并将其回租,租期为120个月,总租金成本为1.2695亿美元,包括2946万美元的估计租赁利息。

  这两艘名为“Ayse C”号和“Zeynep”号的苏伊士型油轮预计将于本月由现代重工交付。

  同时,中国船舶(香港)航运租赁有限公司与一家银行签订了协议,借款4826万美元,用于出资船舶收购成本。该笔贷款将在一年内还清。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