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扬子鑫福交付第三艘20.8万吨散货船

  8月25日上午,扬子江船业集团旗下扬子鑫福造船为Mangrove Partners公司建造的一艘208000DWT散货船顺利交付。

  “MP THE BRUSCHI”轮是Mangrove Partners船东在扬子江船业订造的6艘同型系列船中的第3艘。该船的顺利交付,是扬子江船业与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造船、航运及租赁业发展方面,产融结合的又一新的优质项目案例。

  ▲Mangrove Partners船东代表黄子轩律师,建信金融租赁代表严欢律师,船东现场办经理Mr.Tudor和副经理刘胜忠先生,克拉克森上海分公司新造船项目经理朱宏巍先生,以及扬子江船业集团副总经理杜成忠先生、副总经理张涛先生等共同见证了“MP THE BRUSCHI”轮签字交付。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