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交通运输部政务服务门户改版上线 新接入24项部本级行政权力事项在线办理功能

  8月25日,交通运输部政务服务门户(http://zwfw.mot.gov.cn/)改版上线,充分贯彻落实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要求,为交通运输领域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了更多新功能。

  新版交通运输部政务服务门户实现了一号登录、一网通办。通过集中改造交通运输部行政许可办理系统、海事系统一网通办平台、水路运输建设信息管理服务、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平台等高频业务应用系统的统一身份认证功能,法人和个人用户在门户上一次登录,即可跨平台办理相关业务,有效解决了用户进多站、跑多网等问题。

  新版交通运输部政务服务门户新接入24项交通运输部本级行政权力事项在线办理功能、60项公路水路领域常用查询功能和9项交通运输行业综合信息服务功能,并在首页上提供业务办理状态和办理结果公示和查询功能,增加“行政处罚”和“行政检查”等相关公示栏目。

  据悉,交通运输部本级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同步上线试运行。办事法人和个人用户可以在登录门户平台后,点击“我要评价”或“政务服务‘好差评’”对所办理事项进行满意度评价。评价结果将及时转至办理部门,同时在“政务服务‘好差评’”栏目进行公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