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七省一市深化高速公路区域协作

  8月22日,沪、苏、浙、皖、鲁、豫、赣、闽七省一市高速公路区域协作会议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会上签订了《高速公路区域协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七省一市高速公路区域协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将有效促进区域高速公路理念融合、机制融合、资源融合,进一步助力高速公路区域一体化、常态化、长效化协作机制建设,为打造全国高速公路区域化协作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在全国高速公路“一张网”运营新形势下,七省一市交通运输、公安管理部门及高速集团有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更新理念、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拓展新空间,增创新优势,努力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现代化高速公路管理体系,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和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有关负责人提出,希望各省市以高速公路区域协作会议的召开和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相扶相携、携手共进,通过多层次、跨区域的共商共建、共管共享,促进高速公路区域协同机制健康发展,共同推动高速公路区域协作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江苏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与各省市增进互信合作、深化互联互通、拓宽合作领域,持续巩固发展高速公路区域协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区域一体化新格局,真正发挥出联防联控区域协作机制的作用效能,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满意出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