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9个项目306亿元 山东港口与烟台市“港城互动、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

  8月14日,山东省港口集团与烟台市人民政府“港城互动、融合发展”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山东港口烟台港举行,总投资306亿元的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港口基础建设、物流、临港产业、股权收购、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这是山东港口继8月7日与全省16市全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首次启动港产城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分别为山东港口装备集团烟台基地项目、山东港口产城融合发展烟台有限公司项目、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烟台有限公司项目、山东港口国际贸易集团烟台有限公司项目、烟台港原油管道复线工程、烟淄管道龙口输油站等扩能改造工程、中海港务(莱州)有限公司股权收购项目、海韵新城项目、山东省港口集团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既有港口工程项目,又有装备制造、新城开发、交流合作项目,充分体现了“港城互动、融合发展”的主题特色。借助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山东港口将进一步聚焦陆海联动,持续完善供应链服务体系,加快推进智慧绿色港口建设,努力开创港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