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地中海邮轮将与Palumbo集团合资经营马耳他船厂

  地中海邮轮(MSC Cruises)近日与意大利造船集团Palumbo Group签署协议,组建合资企业共同经营Palumbo马耳他船厂。

  根据协议,地中海邮轮将拥有Palumbo马耳他船厂50%的股份,成为该船厂目前所有者Palumbo Shipyards的平等合作伙伴。地中海邮轮将把Palumbo马耳他船厂作为其地中海船队和当地货船及渡船的首选船厂,同时该船将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

  Palumbo马耳他船厂是欧洲最大的造船厂之一,拥有四个大小不一的干船坞,为各种规格的船舶提供改装、修理和维护服务。

  两家公司计划对Palumbo马耳他船厂进行重大更新,以便强化其邮轮重点,同时为货船、渡船和海工船提供服务。目前正在考虑引进能够为LNG动力邮轮提供升级维修和保养服务的技术,包括地中海邮轮正在建造的LNG动力邮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