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上海中远海运重工首获17.4万方薄膜型LNG船修理订单

  8月10日,上海中远海运重工获得首个N96薄膜型LNG船——17.4万立方LNG船“中能温州”(CESI WENZHOU)轮修理订单。

  据国际船舶网了解,“中能温州”由沪东中华建造,2018年交付。该LNG船为中远海运集团、中石化、商船三井作为发起方订造的6艘同级别LNG船项目下的第5艘船舶,单船价格超过2亿美元。

  近年来,上海中远海运重工积极探索提升LNG船等新船型和高附加值船型的修理改装能力,逐步凸显了在LNG船修理领域的巨大潜力,树立了在LNG船修理领域的品牌。本次项目,上海中远海运重工从激烈竞争中异军突围,最终综合方案得到专家一致认可并顺利中标。

  今年5月,中远海运重工与沪东中华签署LNG船修造一体化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对于全面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意义重大。沪东中华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支持中远海运重工的发展。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推动双方在造修领域的合作,有助于大型LNG船国内修船基地的建立,并通过先进的大型LNG船的建造技术和工艺,推动修船业务向高技术、高附加值领域发展,带动大型LNG船的修理能力和水平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