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长沙推进非法码头渡口和船舶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8月6日下午,长沙市非法码头渡口专项整治和船舶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运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及长沙新港有限责任公司、长沙金霞港口有限公司等相关港口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前期非法码头渡口专项整治和船舶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各港口企业汇报自身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各与会职能部门对港口企业的整治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其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市水运事务中心结合各港口企业自身特点,对下一阶段各港口企业非法码头渡口专项整治和船舶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和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非法码头渡口专项整治及船舶港口污染突出问题整治的重要意义;二是各港口企业要自加压力,根据工作部署按时按质完成整治工作。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