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现代三湖重工交付Flex LNG今年首艘17.4万方LNG船

  7月29日,韩国现代三湖重工交付了为挪威船东Flex LNG建造的174000立方米LNG船“Flex Aurora”号。

  这是Flex LNG今年接收的第一艘新建LNG船。该船配备了GTT的Mark III Flex货物围护系统以及WinGD低压X-DF发动机。Flex LNG已经为这艘船敲定了租船合同。

  据了解,Flex LNG是挪威船王John Fredriksen控股的LNG船运公司。目前,该公司运营着7艘LNG船,另外还有6艘新建LNG船正在现代重工集团和大宇造船建造。

  继“Flex Aurora”号之后,预计Flex LNG在今年年内还将陆续接收现代三湖重工交付的174000立方米LNG船“Flex Amber”号,以及大宇造船交付的173400立方米“Flex Artemis”号、“Flex Resolute”号和“Flex Freedom”号。现代三湖重工还有2艘在建LNG船“Flex Volunteer”号和“Flex Vigilant”将在明年交付。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