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税收优惠成为全俄最主要的企业支持措施

  俄塔斯社7月23日报道,俄国家评级机构一份关于俄各地区如何应对疫情的研究指出,给予受疫情影响行业特殊税收优惠,以及小企业的租金延期成为最普遍的企业支持工具。

  俄85个联邦主体中,有67个以不同方式向企业提供特殊税收优惠。分析人士认为,此项措施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该项政策无需额外的预算支出,并且俄各地区在提供税收优惠以吸引投资者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此外,俄各联邦主体政府可以自行实施该项政策,无需与俄联邦监管机构在当地的派出机构协商。

  此外,俄59个联邦主体向小企业和受影响的行业提供租金延期政策。另有33个联邦主体向中小企业提供补贴。俄所有联邦主体中企业支持力度最大的地区为莫斯科、布里亚特共和国、克里米亚共和国、彼尔姆边疆区、楚科奇自治区、图拉州、伊尔库茨克州和车里雅宾斯克州。其不仅提供税收和租金优惠等标准的支持措施,还提供贷款贴息或向中小企业发放小额贷款等其他措施。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