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贵州8个在建高速项目总体进度超75%

  据日前召开的贵州省交通运输“稳投资、保就业、重安全”工作视频会消息,今年上半年,贵州公路水运累计完成投资526.3亿元,今年计划建成的8个高速公路项目总体形象进度达75%以上。

  8个高速公路项目总里程超过600公里,分别为德江至务川高速公路、剑河至榕江高速公路、凯里环线高速公路、兴义环线高速公路、遵义至余庆高速公路、都匀至安顺高速公路、秀山至印江高速公路、湄潭至石阡高速公路。截至6月底,德江至务川、剑河至榕江、凯里环线、兴义环线4个高速公路项目总体形象进度超85%,遵义至余庆、都匀至安顺、秀山至印江3个高速公路项目总体形象进度超70%,湄潭至石阡高速公路项目总体形象进度超60%。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将实行“重点项目每日调度、推进情况每旬通报、完成投资按月评估”的调度机制,按照“定人、定责、定时”的原则,加大要素保障力度,抢抓下半年交通建设施工黄金期,确保全面完成1211亿元的年度投资目标;充分发挥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乘数大、吸附就业多、支撑能力强的优势,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计划将“十四五”开工的12条745公里高速公路提前到今年四季度启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