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德国福伊特为挪威航运公司?stensj?提供创新的节能电推螺旋桨

  近日,德国福伊特将向挪威航运公司?stensjo交付8台福伊特施耐德电推螺旋桨(eVSP),从而实现4艘海上风电供应船的资源节约和节能运行。

  这四艘船将在西班牙建造,并且已经装备好应用二氧化碳中性氢技术。在新型福伊特施耐德电推螺旋桨的优点之中,最特别的是高效率和复杂性的降低,因为螺旋桨中已经集成了永磁同步电动机。

  此外,最佳的操纵性能是海上风电行业使用的决定性因素。即使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精确的动力定位(DP)、风力发电机的快速启动和离开、海上风电场的安全快速转移是顺利运行的关键因素。

  因此,伊特施耐德螺旋桨可在更大的浪高上安全地进行操纵,这表明了伊特施耐德螺旋桨具有显著的经济优势。由于非常快速和精确的推力调整,伊特施耐德螺旋桨可将船舶的横摇运动减少70%,无论是在船舶移动时还是停泊在风力发电机附近时。

  福伊特施耐德电推螺旋桨也具有非常高的效率,并被最佳地集成到船舶的设计中。在导管螺旋桨模型试验中,根据运输过程中的功率要求,福伊特施耐德电推螺旋桨的平均优势为15%。电推版本的伊特施耐德螺旋桨还具有动力定位油耗较低的特点,因为它对干扰风、波浪和气流的作用力反应非常迅速。

  资源节约型新发展

  福伊特施耐德电推螺旋桨是福伊特科技集团的新产品。采用这种新型的无齿轮推进器,永磁同步电推机直接集成到福伊特施耐德螺旋桨中。该驱动系统将福伊特施耐德螺旋桨技术与福伊特直列式推进器(VIT)十多年的电气技术相结合。

  福伊特施耐德电推螺旋桨的优点很容易识别:由于消除了齿轮和减少了支承点而提高了效率,并且在部分负载范围内也提高了电机效率,这在海上部门尤其相关。此外,不需要单独的电动机,也取消了轴系。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