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teerprop任命Juho Rekola担任销售总裁

  芬兰推进器设计制造商Steerprop公司近日正式任命Juho Rekola先生担任公司新的销售与项目管理总裁。

  据介绍,Rekola于2017年从阿法拉伐加入Steerprop公司,对公司的产品和方案有深入的了解,一直在客户项目中致力于开发方案,提高船舶性能和经济运营。

  Rekola表示,“船东和设计师面临着严峻的立法和船舶效率及排放的新挑战,此次的新职位为我提供了机会,为Steerprop和船舶推进系统带来新的视角,并真正展示Steerprop如何通过专业知识克服这些挑战。”

  Steerprop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ku-Pekka H?gg表示,“Sterprop创立的原则之一就是做最好的我们,不仅在于我们的产品,而且在于我们的交付和售后。Rekola先生的上任将加强Steerprop对客户的承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