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Premuda继续扩大船队规模欲转型成为油轮船东

  近日,意大利干散货船舶和油轮船东公司Premuda发布了其2019年度财务报告,在报告中该公司表示明年将继续纳入12艘油轮,是该公司旗下船队规模扩大到35艘,并打算”全职“经营油轮。

  目前,Premuda旗下经营着干散货船舶和油轮两个业务板块。根据两家公司今日发布的2019年财报显示,公司两个业务板块合并营收4020万欧元相比上一年增长了11.1%。EBITDA1300万美元,年同比增长了 32.3%,该公司表示,这样的业绩符合公司的业务计划和增长。但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仍然亏损了190万美元。

  在2019年初,该公司管理团队持续推进Premuda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目前该工作仍在继续。

  此外,该公司还透露,其目前的目标是“在未来12个月内将运营的船舶数量增加到不少于35艘”。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共有13艘船舶;截至今年3月31日该公司的船舶数量增加到了23艘,这也意味着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该公司欲将船队国模扩大近三倍。

  该公司总裁Alcide Ezio Rosina表示,尽管目前市场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而且正在发生的疫情大流行进一步加剧了这种不确定性,但我们自豪地宣布,集团将在2020年继续扩张船队,并实现业务的转型。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Marco Fiori 也着重强调表示,“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市场,我们将评估每一个我们所面对的机会,既包括进一步扩张,也包括巩固和加强我们的结构的机会。”

  据信德海事网所知,此前Premuda曾一度陷入危机,两年前由KKR控制的Pillarstone基金出手救下了该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稳定期后该公司从2019年6月开始陆续收购船舶进行扩张。

  2017年,Pillarstone通过法院重组从Rosina家族和财务合伙人手中收购了Premuda,当时其为该公司偿还了3.5亿欧元(当时约4亿美元)的债务。

  值得一提的是,Marco Fiori介绍到,这些将加入船队的船舶将来自于Pillarstone,这家重组专家公司将通过接管意大利航运公司以前拥有的不良资产的方式来收入这些船舶。

  同时Marco Fiori还表示,该计划(船队扩张计划)也是Premuda重新战略定位的一部分,公司从一家拥有大量干货船业务的船东,转向一家专注于油轮业务的船东。

  据了解,Pillarstone最近完成了一项债务重组,该公司将接管PB Tankers的四艘中程油轮。此外该公司还正在就收购那不勒斯Perseveranza di Navigazione的3艘油轮进行操作。

  此外,Premuda 近日还正式完成了一笔租船协议,正式重新进入油轮期租领域。不久前该公司以$12,300的日租金从 Navios Maritime Acquisition手中租进了一艘名为Perseus N,36300dwt,2009年建造的油轮,租期为18个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