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7月停航汇总:哪个港口受影响最大?

  日前,容易船期公众号发布2020年第28周至第33周中国出发到北美/北欧/地中海港口船期表。第28周至第33周共计停航133个航次,宁波舟山港停航数量最多,达34条;上海港其次,为31条。北方港口中,青岛港停航最多,达18条;南方港口中,盐田港停航23条,香港港停航4条,厦门港停航8条。

  华东地区

  上海

  挂靠上海港的航线中,共停航31条,其中美西航线与地中海航线停航次数最多,分别为12条与13条。从船公司来看,THE Alliance联盟的停航航线最多。

  宁波

  挂靠宁波舟山港的航线中,共停航34条,并出现一次跳港。北欧航线与地中海航线停航次数最多,分别为12与13条。

  华南地区

  盐田

  挂靠盐田港的航线中,共停航23条,其中北欧航线停航12条。

  蛇口

  挂靠蛇口港的航线中,共停航9条,其中地中海航线停航次数最多,达7条。

  大铲湾

  南沙

  挂靠南沙港的航线中,共停航2条。

  香港

  挂靠香港港的航线中,共停航4条,美西与美东航线分别有3条与1条航线停航。

  厦门

  挂靠厦门港的航线中,共停航8条,美西航线有1条停航,地中海航线有7条停航。

  福清

  挂靠福清港的航线中,共停航1条。

  华北地区

  青岛

  挂靠青岛港的航线中,共停航18条,并出现一次跳港,其中北欧航线停航12条。

  天津新港

  大连

  台湾地区

  高雄

  挂靠高雄港的航线中,共停航3条,其中美西航线停航1条,地中海航线停航2条。

  台北

  基隆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