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维珍邮轮推出Voyage Well健康方案引入空气净化系统

  为了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尽可能确保安全航行,维珍邮轮(Virgin Voyages)推出了抗击新冠病毒的Voyage Well健康方案,包括引入据称可以完全消灭新型冠状病毒的空气净化系统。

  维珍邮轮表示,将在卫生设施、物理距离、入住率限制和健康检查方面实施最佳做法。所有乘客和船员在登船前都需要进行快速新型冠状病毒测试。码头和船上的热成像技术监测乘客和船员的体温。

  维珍邮轮的Voyage Well计划是与科学家、医生、临床医师等专家顾问合作制定的,专家咨询小组由AtomsAir Solutions、EcoLab、Vikand Solutions的Bill Heymann博士和Global Public Health Services组成。

  维珍邮轮将在船上采用为公共空间和客舱注入新鲜空气的空调系统。此外,该公司还将与AtomsAir Solutions合作,在邮轮行业率先投资一个从船头到船尾的空气净化系统,该系统使用双极电离技术,可以杀死99.9%的病毒。

  由AtomsAir Solutions开发的空气净化系统是维珍邮轮Voyage Well计划的核心。维珍邮轮介绍称,近期在Microchem实验室的测试显示,这种空调系统对中和冠状病毒的效果超过99.9%。Microchem实验室是世界上检测环境保护局和食品药品管理局注册的消毒产品的顶尖实验室之一。

  AtomosAir Solution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evine称:“提供有效的健康安全措施对于确保消费者对邮轮行业的信任而言非常关键。我们很骄傲能与维珍邮轮合作,相信我们的双极电离技术对于创造一个安全、清洁和洁净的室内环境至关重要。”

  上个月,维珍邮轮将首艘邮轮“Scarlet Lady”号的首航时间再次推迟至10月16日。“Scarlet Lady”号是全球第一艘仅为18岁以上游客提供服务的“成人”邮轮,在今年2月正式交付,原计划在4月1日首航,然而受疫情影响,首航时间起初推迟至8月7日,之后又再度推迟至10月16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