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南通内河港海门港区港口总体规划获批复

  从南通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南通市政府批复同意《南通内河港海门港区港口总体规划》,为海门内河港口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有效指导海门港区集约化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规划结合港区发展实际,对《南通市内河港总体规划》进行了深化和完善,规划设置了东灶港、正余、三星、通海港区等4个主要作业区,以及四甲、包场、东洲物流园、常乐、悦来、临江新区等6个一般作业区,共规划港口岸线17.55公里,其中,五级及以上航道规划11.76公里,六级及以下航道规划5.79公里。

  本次规划以运输结构调整为依托,落实绿色、集约、高效发展理念,强化内河港口资源整合,重点推进内河港口与临港产业互动发展,有效支撑通州湾新出海口江海河联运,充分发挥内河港口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枢纽作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