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鲁道夫·萨德宣布达飞集团计划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

  6月2日,达飞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道夫·萨德参加了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高级别在线会议“启航脱碳航运”。

  该在线会议由联合国组织,讨论了与海洋可持续经济相关的若干问题。与会人员包括挪威首相埃尔娜·索尔贝格(Erna Solberg)、国际海事组织秘书长林基泽(Kitack Lim)、苏伊士集团首席执行官康宇(Bertrand Camus)以及劳埃德船级社主席兼沃旭能源主席托马斯·图恩·安德森(Thomas Thune Andersen)等知名人士。

  在演讲中,鲁道夫·萨德强调了集团对环境保护的承诺,包括:自2008年以来,每个集装箱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48%。不使用北极航线的里程碑式决定。第一艘23,000标准箱液化天然气动力集装箱船将在近期交付。阐明了到2023年,替代燃料将占集团燃料消耗的10%。宣布集团将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