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印度船级社克服困难助中国船厂建造水泥运输船

  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在建专用水泥运输船"Advaita"号已于今年3月30日成功下水。

  "Advaita"号长约160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22000载重吨散装水泥运输船,其设计符合所有最新的IMO公约和法规要求,例如SOLAS、MARPOL、Loadline等,能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该船入级印度船级社。

  鉴于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全球大流行,此次的新船下水显得非常重要,因为在成功下水之前面临许多社交限制。印度船级社的调查员勇于应对全球和本地限制不断变化的局面以及包括人员流动在内的巨大挑战,以确保新船下水能按计划进行。

  印度船级社运营负责人P K Mishra先生说,“很高兴我们能够付诸行动,展示了我们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做并做出快速反应的能力,这是对印度船级社能力的一次真正考验,我为我们的团队为面对这些挑战付出的巨大努力并即使在这样的特殊情况下也继续努力而感到骄傲。印度船级社调查员的安全和健康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已采取一切安全措施和预防措施来帮助调查员履行职责。印度船级社一直真正致力于帮助成员支持其业务需求,并将继续监测不断变化的情况以确保满足需求。”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