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WE TECH方案获韩国船厂14艘LNG船配套订单

  WE Tech公司日前获得了韩国现代重工和现代三湖重工的一份新订单,将为8艘新造LNG运输船交付直接驱动的永磁轴发电机。

  这8艘17.4万立方米能力的新船由Knutsen OAS航运公司、J.P.Morgan资产管理公司和韩国航运公司订造。据悉,这批新船将长期租赁至壳牌LNG公司运营。WE Tech公司的订单还包括另外6艘LNG运输船订单的优先选择权。

  此次的订单是自2019年以来,韩国造船企业向WE Tech公司的变速轴发电机方案下单的第三份订单,也是首份LNG运输船订单,此前的2份订单是用于LPG运输船。

  此次的订单包括变速变频驱动、两组直接驱动的永磁轴发电机和一套专门的电力管理系统(DPMS)。在PTO模式下,新船的电力将仅通过WE Drive由轴发电机提供,这意味着可以停止辅助发电机。利用主机而不是发电机来发电,可以提高燃料效率和减少排放。

  WE Tech Solutions销售经理Peter Lindstrom介绍说,“我们最新最先进的变频驱动技术以及永磁发电机在全速和全功率范围内具有市场上最高的效率,可以完全满足气体运输船的需求。通过我们的方案,船舶机械的能源效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这些设备计划于2021年2月交付到船厂。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