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船级社与中船集团就智能制造等方面技术合作开展交流

  5月26日,中国船级社(CCS)副总裁孙峰率队拜访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集团),与中船集团副总经理杜刚就智能制造等方面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CCS科技和信息处、科创试验中心、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及中船集团科技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双方就智能制造相关技术研究、智能船舶技术研究、新检验技术应用和新一代工程软件数据标准研究等科研方向和技术应用前景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并达成共识将继续携手加强科研合作。

  杜刚副总经理希望双方在技术创新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在从概念设计到生产再到交付的智能制造全链条中, 将CCS的评估验证功能融入到设计与生产环节, 无缝对接, 全面促进制造业提质升级。

  孙峰副总裁表示,CCS将在新技术与产业融合方面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聚焦新技术在船舶领域的安全应用。双方作为造船和船舶检验方面的国家队, 将积极加强合作, 共同为国家高技术船舶的关键技术研究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