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芬坎蒂尼:迄今为止无撤单通知

  意大利造船巨头芬坎蒂尼船厂首席执行官Giuseppe Bono在参议院国防委员会议上表示,新冠疫情并未使该公司丢失任何已签署订单。

  虽然该公司尚未收到订单取消通知,这家全球最大的邮轮建造商在第一季度报告中表示,公司与客户及分包商进行谈判,讨论推迟目前在建船舶交付时间的可能性。

  据报道,芬坎蒂尼还计划增加海军舰艇订单,以帮助抵消因新冠病毒大行流而受到重创的豪华邮轮客户推迟交船计划带来的影响。

  截至5月14日,芬坎蒂尼集团报告共有价值319亿欧元(约350亿美元)的手持订单,包括92艘不同类型的船舶。这些船舶将从该集团分散在全球的20家船厂交付。

  由于今年三月和四月份新冠疫情导致意大利所有船厂暂时停工,芬坎蒂尼第一季度的造船量下降20%。该船厂已从四月中旬开始逐渐恢复生产。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