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韩国大力推进“海运重建5年计划”,船舶陆续交付

  近日,大宇造船海洋为现代商船(以下简称“HMM”)建造的全球最大集装箱船首制船“HMM Algeciras” 号顺利交付。该船是2018年9月签约的12艘24000TEU超大型集装箱船中的第一艘,总长约400米,型宽61米,最大航速22.5节,定员23人。

  作为2018年韩国政府“海运重建5年计划”的一部分,HMM为了应对市场变化,与韩国三大船企签订了约3.1万亿韩元(约合25亿美元)规模的20艘超大型集装箱船建造合同。HMM将以此船为开端,在今后1-2年内陆续从大宇造船海洋和三星重工接收12艘24000万TEU超大型集装箱船,并计划将它们全部投入到THE Alliance运营的亚欧航线上。

  来源:中船工业经研中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