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ASP Ships Group收购了新西兰沿海散货航运公司(CBS)50%的股份

  据Splash247网站报道,澳大利亚船舶管理和服务公司ASP Ships Group收购了新西兰沿海散货航运公司(CBS)50%的股份。

  CBS旗下自有并运营着载重吨为820吨的杂货船“Anatoki”号。

  CBS公司总经理Doug Smith表示,“ASP将极大地帮助公司进一步探索和发展公司最近发现的一些机会。随着ASP作为主要股东,CBS公司将通过ASP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办事处网络,获得强大的海洋物流、船舶管理和技术支持服务网络。”

  ASP Ships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Borcoski表示,此次战略收购是为了结合两家公司的核心优势,专注于发展新西兰沿海散货运输业。

  Borcoski说:“沿海航运是一种以吨/公里为单位的环保运输方式,我们将与当前和未来的客户密切合作,为他们的散货运输任务提供弹性和环保足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