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山东港口潍坊港防风预警平台上线

  近日,山东港口潍坊港防风预警平台系统上线!实现了港口大型机械应对大风灾害天气时的安全信息化集中管控和精细化管理。

  春季历来是渤海湾地区大风多发季节,随着近年来沿海台风、暴风等灾害天气频发,港口大型机械应对大风灾害天气的安全防控风险日益严峻。

  为加强对大风恶劣天气的安全防控,山东港口潍坊港对门机、岸桥、场桥等大型设备集中安装了风速仪,建立防风预警集中管控平台系统,并将该系统调配并入潍坊港内网,实现全员应用。

  该系统可对风速仪数据进行集中采集、存储,在风速达到设定限值时,系统会自动报警,提升港口应对恶劣天气时的应急响应能力和安全防护能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