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新加坡吉宝船厂出现四起确诊病例 近百名接触者休缺席假!

  Seaway海事新闻获悉,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称,吉宝船厂成最新感染群,四名感染者中两人为船厂员工,另外两人来自客户公司,近百人休缺席假。

  吉宝船厂(Keppel Shipyard)答复询问时指出,吉宝船厂的两名员工在3月30日确诊感染冠病,目前在留院治疗,公司已为员工和家属提供协助。另外两名病患来自客户公司,吉宝船厂不便代为置评。

  在出现确诊病例后,吉宝船厂正与卫生部和人力部合作追踪接触者。公司目前已让近100名曾与确诊病患直接接触者休缺席假。

  吉宝船厂也根据国家环境局要求,彻底清洗和消毒病患曾经接触的设施。

  作为预防措施,大士船厂部分区域已关闭,包括直属员工和承包商在内的受影响工人将从4月1日起放14天缺席假。

  吉宝企业(英语:Keppel Corporation;简称 Keppel Corp),又称吉宝集团,是新加坡最大的跨国企业,业务涉及海洋与离岸工程,房地产,基础设施建设与项目投资等[3]。吉宝企业于1968年进行公司制改革成为位于丹戎巴葛吉宝船厂(Keppel Shipyard)。上世纪90年代公司搬迁到新加坡岛西部的裕廊之后开始将业务转向岸外与海事。

  去年,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KyaniteInvestment Holdings提出收购要约,将吉宝集团(Keppel Corporation)的控制权(直接持股+间接持股)从30.55%提升至51%。

  收购完成后,淡马锡对新加坡两大海工巨头的控股比例均超过51%,构成了整合两家公司的基础,因此许多业界人士纷纷表示淡马锡下一步可能将胜科海事和吉宝岸外与海事整合成一家公司。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