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一季度湖州完成航道养护投资超800万元

  今年以来,湖州市港航局紧紧围绕国家内河水运转型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实施“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精品示范工程为契机,加大航道标准化养护力度,全面提升航道整体形象。一季度全市完成航道养护投入886万元,其中例行养护208万元、专项养护678万元。

  一是认真落实航道日常养护,高标准、高效益做好航道例行养护工作。骨干航道例行养护实施了委托管理,一季度全市维护航道标志1896座,维修护岸2520平方米,清理碍航物4处,疏浚应急土方3.45万立方米,绿化养护120万平方米。同时,根据航道水位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了10座浮标的位置,并在通航隐患航段增设了3座发光浮标,以确保船舶航行安全。

  二是强化项目管理,确保航道专项养护工程的质量和安全。一季度全市新建护岸940米,开挖土方6.15万立方米,疏浚土方1万立方米。钟新线北代舍段护岸完善工程已完工;东练线三期(谈家墩至查家簖段)航道养护工程、东练线四期(东溪大桥至谈家墩段)航道养护工程、白三线东门城桥至三水渡段航道专项养护二期工程、长兴小浦港航管理码头搬迁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