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马士基一集装箱船停靠中国期间多名船员确诊,将被隔离!

  据搜航网获悉,马士基旗下一艘运力11078TEU名为“Gjertrud Maersk”轮的集装箱船,在停靠中国期间船上多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也是集装箱船首次有船员确诊。

  据了解,根据相关要求,“Gjertrud Maersk”轮的船员将被隔离,并按照医学专家的建议进行治疗,受影响的船员已被转移到岸上,接受医疗救治和护理。

  马士基称正在与当地政府和提供相关协助的港口,保持密切联系。换班船员将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并进行卫生检查。

  根据大船期资料显示,该轮目前停靠在宁波舟山港。

  据悉,该轮目前服务于435航线, 该航线停靠的港口众多,包括上海,宁波,厦门,科伦坡、费力克斯托,鹿特丹等重要港口!

  根据船期显示,“Gjertrud Maersk”轮此前曾挂我国靠宁波、上海、厦门等港口。

  除了挂靠中国多个重要港口,船期可能会出现延误外,根据大船期资料显示,该集装箱船共舱船公司有9家,除了马士基,共舱的还有汉堡南美、以星、MCC、SEALAND、ALIAN?A等。

  有通过以上船公司配载该轮,从上海、宁波和厦门出运的外贸货代客户要特别注意了,请及时和承运船公司沟通,以便了解船舶的情况!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