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唐山海事“一手12 一手20” 实现海畅港兴

  3月27日,唐山海事局接连发布两份文件,一份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12项服务承诺;一份是全面启动安全风险管控工程的20条措施。两个文件涵盖了疫情期间唐山海事局向社会、向港航企业监管服务的全领域,体现了唐山海事局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建立人民满意港区的决心。

  据了解,12项服务承诺重点解决企业关注度高的审批“痛点”、服务“堵点”,畅通各环节微循环,努力营造良好的港航经济发展营商环境。20条安全措施是在唐山海事局战略性工程--安全风险管控工程的大框架内,在“旅游船艇、载运危险品船舶、非法砂石船、渔商矛盾、水上水下活动、船舶涉污行为”六大监管重点上出实招,努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升本职安全。

  12条服务承诺,20条监管措施已经启动。下一步唐山海事局将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压实责任,务求实效,以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海事现代化服务体系为目标,努力保障实现京唐港“海畅港兴”。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