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外高桥造船两艘散货船同日下坞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外高桥造船积极有序推动生产运行。

  3月24日下午,刚刚实现双船出坞节点的外高桥造船一号船坞再次喜迎两艘散货船H1487、H1493船同日下坞。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松、SINOKOR驻厂组、山东海运驻厂组、法国船级社、中国船级社及公司项目组代表参加下坞仪式。

  据悉,H1487船是公司为韩国长锦商船(SINOKOR)建造的21万吨散货船。该船是继本月12日系列船的首制船交付、23日第二艘船启程试航以来,在近半个月内外高桥造船与该船东合作实现的第三个重要节点。

  同日举行下坞仪式的H1493船是外高桥造船为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18万吨散货船。该船是外高桥造船与该船东合作的系列船中第五条进入到船坞阶段的散货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