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10名中国籍国际航行船舶船员在江苏南通换班下船

  中新网南京3月24日电 (记者 朱晓颖 通讯员 秦新华 徐伟欣)23日,靠泊于南通通州港务公司码头的中国香港籍航行船舶“SPRING MELODY(春和)”轮上10名中国籍船员顺利完成了换班。

  经确认,“SPRING MELODY”轮于2月12日装载45000吨铬矿从南非起航回国,3月4日航经新加坡加油,3月16日到达天津港后驶往南通港,3月22日靠南通通州码头卸货。

  接报后,南通海事局多方协调,帮助解决这10名中国籍船员的换班难题。23日下午,在海事、海关、边检及疫情防控部门等多部门的协同配合下,10名船员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后顺利下船,并通过专用转运车转送至指定地点,接受医学观察。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航运公司妥善解决疫情期间船员换班困难问题,3月12日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妥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籍国际航行船舶在船船员换班安排的公告》,指导航运公司做好中国籍国际航行船舶在船船员换班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