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四川省航务海事系统分区分级做好水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加快推进渡口、短途客运码头复运。各级航务海事管理机构督促低风险地区水路客运企业尽快复运,客船载客率不超过90%;推动中风险地区水路客运企业有序复运,客船载客率不超过70%;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复运。二是有序恢复旅游码头、船舶经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各地疫情防疫指挥部根据疫情确定恢复经营时间。旅游船舶严格执行低风险地区载客率不超过90%,中风险地区载客率不超过70%,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复运。三是继续做好水路货运保通保畅工作。落实好水路运输防疫“七步法”,加强船舶消毒、通风、乘客体温检测等工作,加强重要航道、码头、船舶的管控,确保人适任、船适航,水路运输安全有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