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新加坡港已从疫情中全面复苏,2月输送量同比增长5.8%

  根据新加坡海事港口管理局(MPA)的资料,2月份新加坡港输送量为290万标准箱,同比增长5.8%,同时船只入境10,879人,同比增长5.9%,燃油价格也增长了2.6%。除了货物输送量下降1%之外,新加坡港已从冠状病毒爆发中恢复过来,得到了全面的增长。

  新加坡是仅次於上海港的世界第二繁忙集装箱港口,并於2019年底爆发疫情後成为世界上受灾最严重的交通枢纽之一,但它也是最早回应并迅速实施措施以筛选海员并限制来自中国的船只停靠措施的港口之一。

  虽然港口已经得到复苏,但新加坡的许多主要基础设施项目仍受疫情影响,包括大士港建设等专案都面临着严重的延误。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