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集运开辟美湾-巴西航线

  当地时间3月11日,一艘运营于中远海运集运BZX航线上的集装箱船装载着来自巴西、哥伦比亚等地的冻肉、农产品、木材等货物,驶抵美国休斯敦港。

  这条BZX航线是中远海运集运于2020年2月开设的一条美湾至巴西的全新航线,船型为3500TEU型船舶,连接美国、墨西哥、巴拿马、牙买加、哥伦比亚和巴西等6个国家,提供美湾、加勒比与巴西之间的快速稳定服务。

  BZX航线的开通,成为贯通中美洲、加勒比以及南美西区域航线网络的大动脉,是中远海运集运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南北美航线。犹如一条项链串联起散落在美洲及加勒比沿岸的珍珠,将现有的各区域航线串联起来,真正实现了中远海运集运美洲区域服务从航线到网络的跨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目前,中远海运集运已在中美洲区域投入6艘集装箱船,合计11800TEU运力。由中远海运集运中美洲公司经营7条区域航线,辅以4条公共支线,并与9条干线串联,20条航线共同构建了美洲区域航线网络,区域服务能力蓝图已现,将为全球贸易提供更优质多样的运输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