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德翔开泰国第八条航线 大幅提高冷冻柜运送能力

  德翔海运宣布3月24日起将新增香港/华南/泰国TRX航线,成为公司进出泰国的第八条航线。德翔总经理涂鸿麟指出,中泰之间往来的农产品特别多,公司这次挑选的两艘可装载1,100箱(20呎柜)货柜船,船上各配置约250个40呎冷冻柜插头,以满足市场需求。

  涂鸿麟指出,中国大陆2月运欧美的货载都是衰退的,但是出口到东南亚的货载成长3%。泰国原就是中国大陆的备援生产基地,包括汽车、成衣等相关产品,泰国的米、榴连、龙眼、山竹等在大陆很受欢迎,大陆的橘子、葡萄等也销往泰国,因此对冷冻柜需求特别高。

  中泰航线双向货载相当均衡,市场成长性高,德翔配合近洋航线布局,扩大亚洲区间服务网路,新开的TRX航线,弯靠港口依序为香港-南沙-蛇口-曼谷-林查班-香港。

  新航线由德翔单独经营,投入两艘货柜船提供每周一航次运务,提供泰国四天直航香港,华南五天直航泰国的快航服务,是中泰之间最快速的航班,在蛇口、香港与泰国间,与另一条泰国航线共同提供每周双班服务,提供客户双向间更多元、便捷且优质的货物运送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